云略学习圈

在这里,我们不期而遇,欢迎您步入【云略学习圈】,我们长期专注于讲师队伍培养、课程体系研发、基于岗位的混合式学习的应用研究,在电力通讯、航空物流、地产物业、服务金融、制造科技等行业培训均有成功案例。在这里,我们将与您分享组织学习与发展管理资讯,传播专业资讯知识,呈现实战案例。

从员工的成长角度对员工进行管理

    运用成长管理

     一个地位低下的员工,一个沦为执行力的员工,想象他们会带给我们什么呢?我们将会有一个死气沉沉的企业,我们的员工缺乏创造的激情。他们漠然地接受所有培训,应付似的改变和输出一些,企业的智力资本也在慢慢的消耗。

    如何建立一个新的环境,不把这种现象带到企业中去,实现把员工的成长和员工的工作统一起来。我们对员工的激励方式要从金钱、恐惧、纪律等的外在激励因素转变为发展自己能力的愿望,转变为想要成为组织一员的愿望的内在激励因素。

    只有这样,才能重新焕发出员工的潜力,用员工的成长推动企业的前进和发展。这需要我们:

    从员工的成长角度对员工进行管理

    企业是由员工组成的,企业的成功是建立在员工成功的基础之上的,企业的发展与员工的个人发展密不可分。在成长的问题上,企业和员工并不是对立的两个方面,如果能够从员工成长的角度管理,可以激发出员工发展自己能力的愿望,同时积极地提高并投入到工作中去。

    巴西的SIMICO公司,这家公司的员工只要有了好的创意,公司就会给予充分的支持,以帮助员工实现梦想。他们始终将员工的成长和企业的发展紧密联系,目前,这家公司已经拥有了巴西最大的物业管理公司,SIMICO公司被誉为世界上最有活力的公司。

    这个例子充分说明了一个共同的问题,只要我们能够从员工成长的角度出发,我们的企业将会激发出每一个员工的内在潜力。

    而从员工成长的角度进行管理,在动力看来最好的方法是为每一个员工打造自己的学习生涯规划,同时通过学习生涯规划提供一个学习上成长的路线,利用性格分析会和绩效合约对员工进行自我改善和结果驱动,让员工具有成长和改造环境所需要的能力。

    为员工的发展提供帮助,将员工的发展与企业紧密的联系起来。让员工有能力通过借助集体的力量,不断地创造自己生命中的奇迹,进而创造出企业发展的奇迹。

评论

© 云略学习圈 | Powered by LOFTER